Book an appointment today

Booking an appointment online is the quickest and easiest way to schedule.

MS MingShine

MS MingShine於2016年在台北成立,它建立於對經典男裝鞋履及配件的濃厚熱情。我們在全世界進行採購,銷售具有高品質工藝的出色產品,也致力於尋找經驗豐富的裁縫來組成定製團隊,並提供佛羅倫斯剪裁。我們堅信只有遵循傳統和高標準 —— 擁有自己的裁縫,才可以打造真正高技術的男裝。

Bespoke Process
Home004取代原影片欄位

Our Skilled Groups

結合經典工藝與專業知識,我們幫助男士發展彰顯自我、永恆的風格。

周大為
Director

從18歲開始投入服裝行業與成為意見領袖,David從那時起就在發展他對經典男裝的了解。

許文恭
Head Cutter

許文恭從迪化街開始職業生涯。他在過去60年中負責製作、修改和裁剪,是僅存熟悉所有定製技巧的裁縫。

Craftsmanship

在以機械和快時尚為核心的文化中,我們很自豪採用最古老的生產方式 —— Bespoke。

INDIVIDUAL

MS MingShine為每個客戶提供專屬的版型,由首席裁剪製作。我們有駐店的裁縫,確保所有定製服裝的流程都有工藝角度在場。

Pattern

SOFT CONSTRUCTION

我們的定製結構源於佛羅倫斯,它更柔軟和輕盈,極適合台灣氣候。這比傳統的英式結構難製作,只使用必要內襯和墊片。

Light

SEWING CANVAS

在MS MingShine,每件西裝布料和內襯的結合,都由我們裁縫手工縫製,這需要非常多年經驗。它比用黏製的更流暢,舒適。

Experience

HAND-SEWING

我們提供的古老工藝風格,包含在每個手工縫製的地方:內裡和布料的連接部份、袖頭、領片周圍以及整件夾克周圍。

Craft

BUTTONHOLES

MS MingShine所有西裝扣眼都是手工縫製,這比機器製作的乾淨和獨特。適合的牛角鈕扣來自日本IRIS,也有貝殼以及果實。

Detail

Book an appointment today

Booking an appointment online is the quickest and easiest way to schedule.

How to find us

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4號1樓(02)2391-9967info@mingshine.com.tw

Opening hours

Wednesday-Sunday14:00 - 21:00
Monday14:00 - 21:00
TuesdayClosed